國際認證

/storage/system/About/icon_p1.jpg

UL國際認證

UL是美國保險商試驗所的簡寫。而UL安全試驗所是美國最有權威的,也是世界上從事安全試驗和鑑定的較大的民間機構。它採用科學的測試方法來研究確定各種材料、裝置、產品、設備、建築等對生命、財產有無危害和危害的程度。

/storage/system/index/a3.jpg

ISO 9001:2015

ISO9001品質管理系統認證是由國際標準化組織所設立的一套標準,用來檢視企業所提供的產品或服務,是否能維持一定品質的品質管理認證系統。

/storage/system/index/a2.jpg

ROHS

RoHS (Restriction of Hazardous Substances) 由歐盟立法制定的一項強制性標準。該標準於2006年7月1日開始正式實施,主要用於規範電子電氣產品的材料及技術標準,使之更加有利於人體健康及環境保護。該標準的目的在於消除電機電子產品中的鉛、汞、鎘、六價鉻、多溴聯苯、多溴二苯醚以及四種可塑劑共10項物質,並重點規定了鉛的含量不能超過0.1%。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