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世新電線電纜有限公司成立於1979年在全球市場上積累了40多年的良好聲譽,專業從事於客製化電子通訊類線材成品製造商,為台灣與全球歐美OEM市場主要供應商之一。我們自 2005 年起通過了 ISO 9001 認證,自 1992 年起通過了 UL 和 CUL 認證,致力於質量提升和產品升級,以徹底獲得客戶的滿意和信任。為了增強我們的競爭力,我們還在中國東莞設立了工廠,設有生產、銷售、財務和研發部。我們不斷創造、開發新產品並致力於研發以適應市場需求。

本廠從線材押出、集合、絞線到插頭組裝一貫作業生產! 我們以「品質效率服務創新」為理念,秉持著SOP標準化生產與嚴苛的品質控管能力,面對不同的產業與環境需求,世新與客戶共同成長,期望能成為企業長期的最佳合作夥伴。未來我們會繼續以嚴苛的標準製造出品質優良的產品,滿足客戶多樣化需求,建立企業永續經營的基準。
 

電線電纜解決方案的合作夥伴

我們高效的生產計劃使我們能夠快速交付適用於各種應用的電纜,我們深厚的產品知識和生產工藝知識確保能交付高品質和耐用的最終產品。 

關於世新
工廠位在中國東莞市

關於世新



「品質、交期、價格是世新的競爭力」


關於世新
總部位在新北市新莊區
關於世新
 

經營理念

「上下同心 / 共創世新 」
  • 品質 - 我們嚴格控管生產過程與產品實現,堅持落實品質計劃、品質保證、品質控制和品質改進。
  • 效率 - 我們快速解決問題,加速您的設計,在數週內交付我們的產品並在數小時內回覆您。
  • 服務 - 我們接受客製化訂單。在客戶有問題時,我們會提供專業意見來幫客戶解決問題。
  • 創新 - 我們提供具有市場競爭力的創新產品及服務的信念,以滿足客戶的需求。

品牌故事

創立於1979年
 

「世新電線電纜有限公司」董事長湯智雄先生闡明公司成立的宗旨,是以「世」達到世界一流水準、以「新」意味著不斷地創新,讓我們的產品能夠取得領先地位;而「Extending」中文意思為延伸,董事長湯智雄先生期望世新所生產的電線似流水般連綿不絕!

把客戶放在第一位是湯智雄先生一直堅持的事情,確保建立關係、信任、誠實、透明和效率的價值觀。

四十多年來我們不斷地成長,以「品質/ 效率 / 服務 / 創新」的經營理念,提供卓越的服務致使客戶滿意,致力成為全世界客戶最佳合作夥伴。


關於世新

生產設備以及檢測設備


關於世新關於世新
關於世新關於世新
關於世新關於世新
關於世新關於世新
關於世新關於世新關於世新關於世新關於世新關於世新關於世新關於世新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