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简介

世新电线电缆有限公司成立于1979年在全球市场上积累了40多年的良好声誉,专业从事于客制化电子通讯类线材成品制造商,为台湾与全球欧美OEM市场主要供应商之一。我们自 2005 年起通过了 ISO 9001 认证,自 1992 年起通过了 UL 和 CUL 认证,致力于质量提升和产品升级,以彻底获得客户的满意和信任。为了增强我们的竞争力,我们还在中国东莞设立了工厂,设有生产、销售、财务和研发部。我们不断创造、开发新产品并致力于研发以适应市场需求。

本厂从线材押出、集合、绞线到插头组装一贯作业生产! 我们以「质量、效率、服务、创新」为理念,秉持着SOP标准化生产与严苛的质量控管能力,面对不同的产业与环境需求,世新与客户共同成长,期望能成为企业长期的最佳合作伙伴。未来世新电线电缆会继续以严苛的标准制造出质量优良的产品,满足客户多样化需求,建立企业永续经营的基准。

关于世新

关于世新


关于世新
关于世新

经营理念

「上下同心 / 共创世新 」
  • 品质 - 我们严格控管生产过程与产品实现,坚持落实品质计划、品质保证、品质控制和品质改进。
  • 效率 - 我们快速解决问题,加速您的设计,在数周内交付我们的产品并在数小时内回覆您。
  • 服务 - 我们接受客制化订单。在客户有问题时,我们会提供专业意见来帮客户解决问题。
  • 创新 - 我们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创新产品及服务的信念,以满足客户的需求。

品牌故事

创立于1979年
 

「世新电线电缆有限公司」董事长汤智雄先生阐明公司成立的宗旨,是以「世」达到世界一流水准、以「新」意味着不断地创新,让我们的产品能够取得领先地位。

而「Extending」中文意思为延伸,董事长汤智雄先生期望世新所生产的电线似流水般连绵不绝!

四十多年来我们不断地成长,以「品质/ 效率 / 服务 / 创新」的经营理念,提供卓越的服务致使客户满意,世新致力成为全世界客户最佳合作伙伴。

关于世新

生产线以及检测设备


关于世新关于世新
关于世新关于世新

关于世新关于世新
关于世新关于世新
关于世新关于世新关于世新关于世新关于世新关于世新关于世新关于世新
 

    關閉